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May 7, 2009

Haiz

最近
被老师换去后面了
讲什么
因为我自律......

显啦......
后面的全部
不是玩电话
就是看书
不然就睡觉
显到......
没人跟我吭盖
又上不到课哦
听不到
看不到

Haiz
又知道她拍拖了
有一点不爽咯
之前讲什么
要读书
恋爱很麻烦
根本就是借口
要分就分啦
做么要讲骗话......

不要说我自恋
将多个里面
我真的是最靓仔的咯 xD
不过这是事实 kakaz

不过我都放下了啦
爱就爱
不爱就不爱咯
其实
你应该要学会珍惜
每天一下子就分
不要将花心......
现在又讲有一点不爽新的
又不想将快分
等下他那班讲你和婉X
是贱人.......

6 评论:

Jiaqi said...

咳~
男生要放下总是较容易~
我呢?



还放不下前男友...

ιοvειεss said...

加油..
XXX很什么一下..
酱骗你的ser..
=="

XiiaoPro said...

yalo
sob ....

Carey said...

hahas.
actually u most lenq zai in the 3 lah...
^^

✖s3An✖ said...

she not right la~~~~~

❥с ▒ ▧ said...

pass byy:]
gahh yaww
wuhuu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