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March 14, 2009

Shanna苇婷

我真的很爱你~~
当我们第一次见面,
我已经对你有好感了~~

当第二天,
蕙晶说如果我跟你告白
你一定会接受,
我心里真的很高兴

但当天我没勇气立刻告白
只好等另一天...

但到了另一天
我跟你告白的时候
你说你需要时间
其实当时我叫没心情了...

到了另一天,
你说想继续做朋友先
当时
心情真的很失落....

但我不会放弃~~
我会一直等待
等待你会接受我
不怕累
只要我的身边有你陪
请你相信我是真的不后悔

7 评论:

KellyPee said...

加油。。。

ιοvειεss said...

gambateh..

XiiaoPro said...

thx for ur all support

ShueN said...

tu di~~~
u can d....
gambateh...
seafood always support u~~~~

XiiaoPro said...

thx ur support
seafood
i know i can d ^^

Carey said...

fuyOh~~
+u +u~~

XiiaoPro said...

kakaz
thx for ur all support
i will do it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