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March 27, 2009

Hmm...

我们是否已经
算在一起了呢?
今天
我们俩在绕圈的时候
我真的很高心
我们可以独自相处
可是
我又不懂要讲什么
很排泄...
可莉和我说
你跟她说我们在一起了
当时我真的很高心
放学的时候
我们还有sms
到了晚上的时候
你没reply le ...
很失落咯
不要不理我
可能是你的电话
没钱了
如果是的话
对不起哦
每天弄到你要reload...

6 评论:

ιοvειεss said...

jia lun errr
pak tor ady errr
hope u n her 幸福 o..

KellyPee said...

oi!!
faster go 确定拉!!
哈哈

XiiaoPro said...

thx duo luo yu o
pkl
comfrim wat o ?

ΣmoLurB £ ßoYº said...

Hope u two really together lo ..
kakaz .. +u+u

XiiaoPro said...

thx thx o

Roger said...

hehe...